这大概不算是教程吧!

之前在数字尾巴写过几张关于自己用VSCOcam修图的帖子,不过也算不上教程,也就是分享下而已,虽然有人一直在质疑在责备我,说我这样是在浪费手上的器材,不过嘛,我觉得做人最重要是忠于自己的想法,只要能达到目的了,就好了,而且即使开大图,或者普通印刷,VSCOcam的输出还是不成问题的,前提是你要把原图导入,即使它有压缩。由于三篇加起来也有上万字的废话了,我也就不重新贴上来了,直接发个地址吧。


这是第一篇。

https://www.dgtle.com/article-6817-1.html

然后这是第二篇,也慢慢看着自己有进步了。

https://www.dgtle.com/article-7051-1.html

最近写的第三篇,感觉在对手机修图方面又有了新的认识。

https://www.dgtle.com/article-7374-1.html


假如你都看完,我真的要说声谢谢了,因为这的确不是啥教程,只是一些个人对VSCOcam的看法。

评论(31)
热度(302)

© 热血York | Powered by LOFTER